close

夏天又要到了!

每次爬山你是不是只注重保暖卻忘了防曬的重要呢?

IMG_3251.jpeg

以前爬山前整裝

總是想到晚上睡覺這樣穿會冷嗎?

睡袋這樣夠暖嗎?

中層衣有帶嗎?

從來沒有想到防曬這件事情

 

直到某一天下山發現自己曬傷

後來還聽到朋友曬到眼球曬傷的情況

才意識到原來防曬也是整裝時需要注重的一環!

 

[科普時間] – 為什麼在山上更容易曬傷呢?

mountains-7ddde89-cutout.png

山上海拔高氣溫低,常常讓人忽略曬傷的問題

但海拔越高,空氣越稀薄,紫外線輻射阻擋能力也就更低

根據研究海拔每上升300m,紫外線平均強度增加4%

以此換算,我們在海拔3000m的高山上,紫外線會增加到平地的40%左右!

此外若於溪流、湖泊或雪地等,紫外線反射更加強烈

這也是為什麼在山上比平地更容易曬傷的原因!

那我們該怎麼做好防曬又能夠輕量化呢?

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防曬乳

  1. 防曬係數高
  2. 防水效果好

       _250x250_79841-cutout.png

 

 

衣物

  1. 顏色越深防曬效果越好
  2. 可選用UPH係數高的衣物
  3. 衣物排汗效果

 

edb9847c-17bb-45ff-8a1d-73e0f52000f2-cutout.png

 

帽子 – 有帽緣的帽子選擇皆好,可依個人喜好選擇

  1. 具備防潑水功能
  2. 輕量好收納

medium_70bc82cdcae083c8-cutout.png

 

眼鏡

  1. 鏡面顏色夠深足以反射紫外線
  2. 輕巧堅韌,包覆性越高越好

 

original-cutout.png

 

 

[業配時間]

這次要業配的產品是ONESEC – 武士系列的墨鏡

這是我的第一個業配文章

太感動終於接到業配了

我的努力還是有被看見的!

雖說是業配

但我也是經過三次實測確定效果跟廣告一致才開始著手這篇文章喔!

所以放心看下去吧!

IMG_3139.jpeg

有些人認為戴帽子遮陽就好啦!

但你錯了!

有時紫外線的反射才是傷害眼睛的元凶!

這也是為什麼墨鏡成為裝備中的必備品之一

 

ONESEC – 武士系列的墨鏡

「電致變色」

首先要提到的絕對就是他的變色功能

自動偵測光線強度一秒切換鏡片顏色

當我們在爬山時不管進入林蔭還是走在稜線都可以自如地切換鏡片

達到最好的效果!

「側擋設計」

武士系列鏡框是針對運動愛好者所設計

因此鏡框的側擋設計

不僅可以更完美的擋住強光或週遭反射光

也可以擋住小蟲或砂石

我實測過後最好用的大概就是走在箭竹林的時候了

「百搭顏色」

最後最後不可或缺的還是它好不好看啦!

在山上再累也還是要美美的!

但這個我就不多加解釋

直接看照片吧!

IMG_3252.jpeg

除了照片的顏色他們還有很多款可供選擇

下方是他們的連結

結單輸入【Katie99】還可立即不限金額 現折200元喔!

快跟上夏天的腳步

把防曬做好做滿當個美麗帥氣的Hiker吧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IMG_3266.jpeg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想看更多照片,歡迎追蹤我的IG喔!

我的 ID 在這! 也可以直接點超連結進去就行了!

ID:chu.trav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